不支持Flash

杨二失约黄安独撑大局 联盟歌会四强闪亮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杨二失约黄安独撑大局联盟歌会四强闪亮出炉

安琥深情演绎原创歌曲《男人想哭就哭》

杨二失约黄安独撑大局联盟歌会四强闪亮出炉

安琥胜出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安琥(blog)依靠原创新歌领北京队涉险过关,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日前正式闪亮诞生全国四强团队,湖北、吉林、重庆和北京即将在本周末上演巅峰对决,逐鹿本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联盟桂冠。而周日晚杨二失约《联盟歌会》评委席也似乎证实了广电总局封杀她的传闻,失去了对手的黄安(听歌,blog)只得独自撑起评委席大局。

  “联歌”四强悲情中诞生

  上周《联盟歌会》的比赛开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重新分组,湖北、福建和吉林被一起分到了A组,而陕西、北京和重庆组成了被评委成为的“死亡之组”。“他们中哪支队伍被淘汰,都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因为真的各有各的特色。”黄安在赛前说。

  但是团队比赛“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特点,也的确让上周的“6进4”比赛精彩之余不失悲壮和遗憾的情感。周六福建队的出局和周日陕西队落马让整个比赛充满了浓浓的悲情色彩。尤其是周日晚北京队安琥和陕西队唱响终极对决时,张志代表陕西队清唱了一首《死了都要爱》,撕心裂肺的声音让现场很多观众都禁不住泪流满面。尽管湖北、吉林、重庆和北京艰难晋级,但是每支队伍都显得落寞大于兴奋。

  “想想也没什么了,比赛还有一周就结束了,名次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天南海北的汇聚到山东,并成为了这么好的朋友,这才是最重要的,之后我们会常常联系。”带领湖北艰难晋级的金娅妮说。

  然而带着离去好友的祝福,进入到本届《联盟歌会》四强的团队还是对本周的比赛充满了期冀。“能够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也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几乎所有晋级团队都表示。

  杨二失约黄安独撑大局

  上周由于《第一次心动》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选秀节目也经历了新一轮的变革,而事件的焦点人物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也在日前被传出被广电总局禁止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一职。由于此前山东卫视称杨二车娜姆要担任《联盟歌会》上周日的评委,因此杨二能否出现似乎也成为了证实传闻的一大佐证。然而杨二终没有出现在周日的《联盟歌会》评委席上,失去了“对手”的黄安也独自撑起了当晚比赛的大局。

  记者就此事连线《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李宁国表示之前考虑到节目精彩程度的确邀请杨二前来助阵,杨二车娜姆也答应前来,但是由于《联盟歌会》还有一周就要结束,“尽管没有收到总局的正式下发文件,但还是不希望节目在关键时刻出现不可预期的状况。”李宁国说。因此也临时取消了杨二车娜姆担任评委的计划。

  虽然黄安对于失去了对手也感到有些“失落”,但是上周黄安的表现仍旧兴奋,点评的专业性也大幅提高,“我的确为了杨二要来‘备战’了一段时间,可是那都是其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因为伴着《联盟歌会》一路走来,对这个舞台和所有选手都产生了深深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