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丽江雪山音乐节举行 崔健只演唱不组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
07年丽江雪山音乐节举行崔健只演唱不组织(图)
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发布会在星光现场举行

  昨天,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发布会在星光现场举行。崔健(听歌)、谢天笑、万晓利(听歌)作为参演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本届雪山音乐节是自2002年举办以来时隔五年再次举办,上一次崔健作为组织者和音乐总监,给雪山音乐节起了一个好头,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但这一次崔健表示,只是作为表演者不管组织,“上次我是组织者,耗费了我太大的时间和精力,作为演员,我还是现场表演好最好。”

  本届雪山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4日至6日在云南

丽江玉龙雪山进行。届时,崔健、朱哲琴(听歌,blog)、谢天笑、刀郎(听歌)老狼(听歌,blog)等歌手都将参与其中。崔健表示,上一次音乐节,作为组织者的他耗费了许多精力,说了很多的话,以至于正(blog)式表演之前他都说不出话来了。这一次,他决定做回纯粹的表演者,把主要的心思放在音乐本身,“作为演员,还是现场表现好比较好,我不担心音乐节的知名度,因为毕竟在丽江,会有很多游客,我最担心的是音乐节的艺术品质,我希望听歌的人能从歌曲的内容上与我们产生共鸣。”

  对于歌曲的选择,崔健说不会为了音乐节去特意写首歌,“但是在云南这个地方表演确实机会还是少,所以我会选择一些常唱的老歌给老观众听,也会选择一些歌给第一次听我们唱歌的人听。”雪山音乐节这种人与自然巧妙融合的

演唱会形式在国内还不是非常多见,崔健表示非常希望大家对音乐节这个形式有更多的了解并喜欢上它,“我想让大家都有每年不去一次音乐节就不行的感觉,就跟过春节一样,不过不行。”

  导演张扬获邀为此次雪山音乐节拍摄纪录片。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张扬就已经进入了角色,拿着他的黑色DV机,对着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的崔健开始了拍摄。刘畅/文 刘航/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