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广州爱情故事》MV首播 情节感动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54  新浪娱乐
厉娜《广州爱情故事》MV首播情节感动导演(图)

厉娜《广州爱情故事》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厉娜(听歌,blog)全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MV,今日(8月21号)在新浪网全球独家曝光。为了配合歌曲的名字,专程拉大队到广州拍摄的MV,还找来了今年的快乐男声俞灏明(blog)友情出演男主角,而MV导演金卓在剪辑MV时更是被MV中的动人情节感动到哭。

  《广州爱情故事》的MV请到了与王力宏(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等天王天后合作多次并提名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台湾顶级导演金卓掌镜。而为了配合歌曲本身的意境,大家特意飞到了广州拍摄。而MV的男主角也是由人气快男俞灏明倾力演出。

  拍摄当天广州特别热,气温已经达到40度左右。有一个场景是在沙面的一个老房子顶楼,情节是女主角在一堆照片里寻找回忆。一开始厉娜很难找到感觉,于是重复了很多次,并且不停的问导演“导演,怎么样?不大好的话我再重来一次。”“或者你们进去休息一下,我一个人在外面多试几次找找感觉。”包括金卓导演在内的现场所有人都被厉娜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在MV的创意上,一向擅长拍摄都市男女细腻情感纠葛的金卓导演营造了“一座城市,一段故事 一种遗憾”的气氛,在回台湾剪片的时候,看到拍摄回来的胶片,导演表示“在工作室自己都有一种想哭的感觉”,看来这一首歌,这一支MV,以及这一张专辑,都是这个仲夏最值得我们拭目以待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