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乐团经历巨变摇滚不死 沉寂半年终全心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46  新浪音乐
信乐团经历巨变摇滚不死沉寂半年终全心开唱

信乐团

  在强台风侵袭之际,沉默半年之久的信乐团还是决定在七夕情人节前夕不畏风雨,要和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们做最近距离的接触。

  信乐团和经纪公司、唱片公司的合约相继到期后,一直到情人节前夕都没有任何公开的表演行程,在这段期间里,信乐团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始终坚持着同一个信念的团员们相互扶持、打气,从谷底再重新出发,团员们在这段期间里努力充实自己,每天紧锣密鼓的排练,为的就是找回那熟悉的感觉,发誓要再一次的站在台上感动大家。

  这次的活动,没有唱片公司大笔广告的大肆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不是让信乐团商业化,而是信乐团想趁着暑假即将结束之前和大家来个近距离的同乐会,对于信乐团来说,这不是一场商业演出,这是一场成果验收,事实证明信乐团就是一群铁铮铮的汉子,怎么也打不倒;也是一场老朋友们的聚会。现场的歌迷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甚至有一群人在还没开始表演前就已经被即将要重新出发的信乐团感动到落泪了。

  信乐团的表演以一曲“Fallen Angel”揭开序幕,在唱完第一首歌以后键盘手Tomi大声的对着台下的观众大喊:“不要怀疑,我们就是信乐团,走了一个主唱,没什么了不起的”,接着连续唱着大家耳熟能详的信乐团招牌歌,整间PUB衍然成为一间超大型KTV包厢,全部的歌迷从头跟着唱到尾。团长Michael致词时被大家冒着强台可能活动结束后回不了家的风险感动到语带哽咽的说:“为什么今天台风来了我们还是照做?因为我们说话算话,也因为有你们在。”短短的几句话,又让台下的观众再一次感动落泪。

  整场表演最重头戏的部份就是吉他手Chris的归队,Chris在被全体团员动之以情的劝说之下决定力挺信乐团到底,Chris独唱由他担任男主角MV的“一了百了”唱完之后随即对着观众

幽默地介绍自己:“信乐团已经增加了一个新主唱了”,他也说了这阵子以来最心底的话:“这么久了,能够重新和信乐团再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的感觉全部都回来了。”马上又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阵哗然。

  这次演出十一首歌里大部份都是由Bass手晓华演唱,晓华在每天的魔鬼训练下把自己的嗓音练到极限,之前在排练的过程中又刚好感冒导致喉咙完全没有声音,大家都知道晓华除了要弹Bass以外,现阶段又要担任主唱的工作,压力非常之大,这次的演出中,晓华的师父Tomi也很感动的说:“大家觉得晓华唱歌好不好听?他为了表演一直在练歌,练到声音都快没有了,让我们很感动,希望大家可以给他点支持的掌声。”台下的观众随即被这些话感动到掌声持续不停。

  最后由四个人合唱天高地厚之前,Michael要大家停下来听他说话,他说:“这首歌不管唱得好不好听,我希望能够把这首的意思贯彻到底。”最后就在大合唱中圆满落幕,结束之后信乐团的每位成员到台下和所有观众聊天拍照,让这场同乐会在开心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