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隽嘉与Buddy共度七夕 高速公路上演飚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9:20  新浪娱乐
廖隽嘉与Buddy共度七夕高速公路上演飚车(图)

廖隽嘉

廖隽嘉与Buddy共度七夕高速公路上演飚车(图)

廖隽嘉与Buddy

  新浪娱乐讯 高速公路,帅哥美女,顶级跑车,阳光佳景,共度七夕。原来这些都是廖隽嘉(听歌,blog)全新MV《嘉油站》的场景。近日廖隽嘉刚刚为她的新单曲拍完MV,24小时不间歇的强大工作量虽然令人疲惫不堪,但是廖隽嘉对这支自己第一次参与创意的作品报以极大的期待和信心。

  

高速公路上演惊险 受到警察别样“关注”

  七夕这个良辰美日按理应该是好好筹划一番,对于廖隽嘉来说为了这一天真的是筹备许久。不能享受节日的甜蜜却需要投身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在廖隽嘉看来却更加别具意义。MV主要有外景和棚内拍摄两部分,剧中廖隽嘉和男主角赶赴一个演出现场,怎料跑车半路抛锚,令人好不沮丧,情急一下廖隽嘉竟然抱着演出服跑去赶赴演出,好在最后还是顺利赶到现场。

  为了拍外景一大早全体工作人员奔赴郊外的高速公路进行拍摄,剧组特意借了一辆红色法拉利作为道具,一边拍摄一边还要注意往来车辆,也真考验廖隽嘉的车技,也难怪廖隽嘉公司的宣传人员再三嘱咐导演“保证嘉嘉的安全”。非常意外的是由于廖隽嘉和男主角开着跑车在高速公路上的收费站进进出出,引起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警惕,竟然最后还引来了公安局的警察叔叔,令在场每一个人都提心吊胆了好一阵,生怕被警察强行驱散,不能完成拍摄。幸好经过一番解释和出示文件证明后,在警察的千叮万嘱下工作得以继续,安全第一嘛。

  钢女变身小可爱 另类七夕照样过

  顺利拍摄完外景后,暴晒了一天的廖隽嘉没有丝毫抱怨,立刻前往摄影棚。由于《嘉油站》节奏鲜明欢快,具有强烈的现场感,因此廖隽嘉特意为这首歌排练了舞蹈。这也是钢琴女生首次在舞台上动起来,从小就对肢体语言十分敏感的廖隽嘉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练的有模有样,加之这一段日子廖隽嘉为自己的体形努力,现在颇见成效,几乎每一个人都称赞她瘦身大获成功,上镜效果好到完美。这段为她和《嘉油站》量身定制的舞蹈配合了歌曲里强烈的古典风格,也十分有复古的味道,廖隽嘉演绎起来实在是甜美有加,可爱至极,在极具时尚感的炫酷舞台的衬托下,也不失劲酷和帅气,频闪变焦的镜头令画面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这支MV邀请到马来西亚人气组合Buddy(听歌)友情出演,两位成员分别与廖隽嘉有不同的对手戏。廖隽嘉笑称七夕能跟两位帅哥一起度过,也算赚了!双方都对对方的敬业工作态度非常称赞,并还相约有机会合作。

  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日凌晨,收工后廖隽嘉还不忘问候感谢每一个工作人员,并让大家回去多休息,几天后好一起欣赏一天一夜的奋斗成果!她对工作的热情和敬业反而令大家兴奋起来,其实最应该好好休息的就是她才对,因为接下来马上要有更多的宣传工作在等着廖隽嘉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