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与前超级名模传绯闻 音乐会拥抱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保罗·麦卡特尼爵士与前超级名模克里斯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共舞,从而招来了两人的绯闻。

  两人现在都在汉普顿度假,并在詹姆士·泰勒的一场音乐会上偶然相遇。据说,64岁的保罗和53岁的克里斯蒂在播放情歌《How Sweet It is To Be Loved By You》时放慢舞步拥抱在一起,并一起过了大半个晚上。

  这位前甲壳虫乐队的灵魂人物目前正与希瑟·米尔斯闹离婚,而结过四次婚的克里斯蒂则正在和建筑师彼得·库克办理离婚手续,她与库克于1996年结婚然后于2006年分手。

  不过,克里斯蒂的第二任丈夫比利·乔怀疑,这两人马上会成为新闻人物,并坚持声称克里斯蒂是通过他认识的唱《昨天》(Yesterday)的保罗。

  音乐人乔告诉美国《Extra》电视节目说:“我很多年以前就认识保罗。我们认识保罗,他已故的妻子琳达和他们的孩子。我想克里斯蒂是从同一渠道认识的他,他们只是老朋友。”

  保罗同意与关系不和的妻子39岁的希瑟一起到美国这处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度假,以便能共同照顾3岁女儿比阿特丽斯。两人试图为了女儿而装出“表面和睦”的努力似乎已经宣告失败了。

  这周,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音乐家独自开着以第一任妻子琳达命名的游艇出海,而他的妻子希瑟则和一位异性朋友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里赌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