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扮性感特务“挑逗”冯德伦吴嘉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7:14  新浪娱乐
蔡依林扮性感特务“挑逗”冯德伦吴嘉龙(附图)

Jolin将与冯德伦在英国调情,共谱动人恋曲

蔡依林扮性感特务“挑逗”冯德伦吴嘉龙(附图)

Jolin邀得港韩两地型男吴嘉龙(上图)和金在元演出,令电影更具噱头。 资料图片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在新碟音乐电影DVD中,化身特务J与冯德伦(听歌)等谈请。Jolin身穿的特务装充满SM Feel,为此,其G奶更要忍受皮衣紧箍之苦,真是胸大惹的祸!

  早前Jolin远赴英、法及泰国三地一个月,为《特务J》新碟内80分钟的音乐电影DVD,进行密集式拍摄工作,并请来三位型男如香港型男冯德伦、吴嘉龙及韩国演员金在元,分别担任三个单元故事的男主角,与杀手Jolin展开一段段带血腥味的恋爱,如与冯德伦在伦敦的甜蜜戏,泰国与吴嘉龙的激情戏及法国与金在元的浪漫深情。该音乐电影DVD筹备达一年,花费达1,250万港元。

  成本逾千二万

  而最令歌迷期望的,当然是Jolin的性感造型。Jolin这次不做舞娘,改当特务J,首次以短发示人,她穿上的低胸皮肚兜及露腰超短皮短裤,更是出自曾为中岛美嘉(听歌)宇多田光(听歌)等多位日本女星操刀的日本造型师河部菜津子之手。除替她度身订造外,还在她的小裤头缝上多条小银链,增添狂野Rock女味又透出SM Feel!

  为凸出其玲珑浮凸身材,形象师将Jolin的背部皮绑带尽量绑紧,营造G奶“倾泻”的夸张视觉效果!她不讳言本来做特务J要身手灵活,浑身是劲,但因皮衣过紧,令她感到窒息:“我呼吸困难,甚至有作呕的感觉。”加上日夜赶拍,令Jolin疲累不堪,有一次还在拍摄中途累到睡着了,她苦笑说:“有一场戏要下车杀人,但最后变成下车吐,因为频频NG,我还被大家取笑是‘迷糊特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