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日17时俞思远携新书《愈思愈远》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31  新浪娱乐
24日17时俞思远携新书《愈思愈远》独家做客

俞思远《愈思愈远》封面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17时,2006年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如今正当红的B.I.Z乐队主唱俞思远(听歌,blog)将带着他的《愈思愈远》独家做客新浪,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24日17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关于《愈思愈远》

  在这本书里,俞思远以真实的笔触记叙自己从倔强的足球小子,到执著于梦想的摇滚青年,历经痛苦与彷徨,最终一鸣惊人、实现梦想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与梦想的故事。2006年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如今正当红的B.I.Z乐队主唱俞思远,以他真实的笔触记叙自己从倔强的足球小子,到执著于梦想的摇滚青年,历经痛苦与彷徨,最终一鸣惊人、实现梦想的全过程。

  无论是童年时为争取踢球离家出走,还是上大学时为休学做音乐郑重其事地找父亲“谈判”,以及与摇滚乐队的另外两名成员省吃俭用、互相鼓励,坚定地朝着梦想前进,这些都体现了书中写到的那句话:“我要的不是别人铺好的黄金大道,我要的是找准机会、瞬间爆发、一鸣惊人的精彩人生!”今天,俞思远始终挂在嘴边的那句口号“平凡人也能做大事”已经成为了他和粉丝们共同的座右铭,而这本关于青春与成长的自传体小说,正是对这句话的最好诠释。

  本书中所用的图片,许多由俞思远本人亲自挑选提供,除童年及少年时代的照片外,大多数都是他在人生各个阶段用私人相机拍下的,有平实的生活照,也有工作间隙拍得的幕后花絮。此外还有为这本写真自传小说专门拍摄的一组精美棚照,造型多变,风格迥异,摇滚、运动、甚至妖艳的视觉系风格一应俱全。这些从未曝光的精美独家图文,对粉丝来说具有一定的珍藏价值。

  本书由俞思远父亲倾情作序,2006年我型我秀总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撰写后记,这些文字读来平实却感人至深,也将成为本书的一大看点。

    关于作者俞思远

  本书的作者俞思远,就是继《谦君一发》的薛之谦(听歌,blog)、君君之后,从2006年的我型我秀舞台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走出我型我秀的赛场之后,俞思远作为主唱,带领他的摇滚乐队B.I.Z一路窜红。

  去年12月,B.I.Z发行首张专辑《为爱高歌》,一时间创造了逼近20万张的惊人销量,全国巡回签售人气爆棚,每一场前来签售的粉丝均逾千人。

  今年3月,俞思远和他的B.I.Z乐队又从短信票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东方风云榜新人奖金奖,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实力和人气。

  不久之后,俞思远又在2007年4月举行的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 获颁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以俞思远目前的人气和他在年轻群体当中的知名度来看,此番趁势推出他个人的自传体小说《俞思俞远》,极有可能再次引发一波粉丝竞相追捧的疯狂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