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音乐节29日登陆天津 汤沐海打开音乐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8月29日19:30,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将登陆天津大剧院。届时,天津观众将一睹享誉世界的指挥大师——汤沐海的风采。

  汤沐海曾师从赫尔曼教授、大师卡拉扬学习作曲和指挥,在美国坦戈伍德音乐中心,在小泽征尔指导下担任指挥,还曾担任指挥大师伯恩斯坦的助理。他被公认为是当代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华人指挥家之一。汤沐海指挥欧洲众多乐团录制的唱片在全球发行,深受欢迎。

  8月29日,依旧是酣畅淋漓的即兴指挥风格,依旧是优美和谐的肢体语言,依旧是指尖轻点,屏气凝神地雕琢着每一个音符,让细腻精准的音色从指尖下流淌。汤沐海将用其无可替代的激情在天津大剧院献上“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活动最为精彩的“经典华章”音乐会,这无疑是整个“打开音乐之门”的重头戏。

  此次“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音乐广播、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