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首次Fan meeting花落CY 神秘安排粉丝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韩庚首次Fanmeeting花落CY神秘安排粉丝期待

韩庚

  新浪娱乐讯 他,是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他,是一个从13岁开始学习舞蹈的舞者;他,是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其中一员;他,是会对着国旗拍照的思乡游子;他,就是现在炙手可热的韩庚。

  在众粉丝的期待中,出道快两年的韩庚终于决定于8月在上海和广州两地举行Fan meeting回报粉丝的厚爱。这被众人所期待的FM由赛我网组织发起,并且大量的听取粉丝心声,让活动的内容更加的丰富而贴近粉丝,更有神秘的安排让现场充满百分之一百的惊喜。这个活动不仅是粉丝积极参与,也吸引了大批的媒体竞相关注,赛我作为主办方,表示会尽最大的力量去记录精彩的每一刻,也会与不能到场的粉丝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