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拳妈妈合肥火热签售 成员皮肤过敏歌迷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合肥火热签售成员皮肤过敏歌迷献爱心

南拳妈妈签售场面火爆

南拳妈妈合肥火热签售成员皮肤过敏歌迷献爱心

南拳妈妈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听歌)近日携最新专辑《藏宝图》展开了全国巡回宣传。不想在抵达安徽合肥时,成员弹头由于在酒店用餐不慎,吃海蛰皮导致过敏,不仅全身起红疹,更是上吐下泻虚脱无力。吓坏了随行的工作人员。赶快将其送往医院。竟医生诊治并无大碍,但还是要打点滴脱敏。

  躺在病床上的弹头倒并没担心自己的身体,反而因为自己在

医院不能与LARA、宇豪、张杰3位成员共同参加记者会而懊恼不已。好不容易打完点滴,弹头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坚持赶去签售会。准时到达签售现场的他,一出现就引得歌迷尖叫连连,大喊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虽然有点虚弱,但是弹头看到歌迷们的支持,开心的笑容瞬时令现场沸腾起来。

  南拳妈妈组合一路走来,经历了成员的变迁。但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主唱LARA曾与周杰伦合唱过《夜的第七章》、《珊瑚海》,弹头、宇豪、张杰也是各有创作绝活。最新专辑《藏宝图》自发行以来销售量亦是节节高升。此次合肥签售比预期人数多了很多,现场一度极度拥挤,并出动大量保安人员。贴心的歌迷为弹头送上鲜花祝福他健康。而签售现场的火暴程度也让南拳妈妈的四位成员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