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蹈皇后》再现ABBA金曲 下月来沪再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根据瑞典传奇乐队组合ABBA(听歌)代表作创作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刚在沪落下帷幕,又一部用ABBA音乐创作的大型歌舞《舞蹈皇后》又将于下月来沪再掀热潮。记者采访获悉,《舞蹈皇后》将奉献34首ABBA乐队代表作,将ABBA乐队的歌曲改编成“歌舞秀”的正是打造爱尔兰踢踏舞蹈秀《舞之魂》的英国金牌经纪人大卫·金。

  在《舞蹈皇后》中,大卫·金选择与ABBA乐队来自同一国度的两男两女四位瑞典演员担当主唱。《舞蹈皇后》舞台上还将有原ABBA乐队特有的羽毛服、头饰造型、滚轮鞋等耀眼的服饰,与ABBA乐队快乐曲风、激情的舞蹈、令人惊叹的音乐制作,以及灯光等现代化舞台艺术结合在一起。而激情澎湃的狂热舞蹈,将与ABBA的音乐一道将观众带入快乐和激情的顶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