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萍乡演唱会火热售票中 防假票有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59  新浪娱乐
郭富城萍乡演唱会火热售票中防假票有奇招(图)

郭富城2007萍乡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舞台宝典@飞越舞林2007 ——萍乡演唱会的门票于8月5号正式对外售票后,诚诚的粉丝们处于极度的兴奋状态。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演唱会面值1280元贵宾票和999元的情侣套餐这两个较高档次的门票遭到歌迷的哄抢。不过,演唱会售票火爆后最怕的就是出现假票,演唱会负责人赛女士告诉记者,“演唱会门票设有多道防伪标识,歌迷可以放心购票,假票百分之百进不了场。”假票贩子这回可要头疼了。

  据悉,

演唱会的票价的制定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市民的经济承受能力,把门票分成七个档次,另加颇具特色的情侣套餐。具体情况是,内场票分别为1280元(贵宾票)、1080元、880元、680元(情侣套票999元),看台票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演唱会正式对外售票一个星期以来,1280元贵宾票和999元情侣套餐受到诚诚歌迷的热烈欢迎,很多都是四五个朋友一起前来购票,看来“城城的魅力真是势不可挡呀。”

  演唱会负责人赛女士介绍,鉴于以往的开大型演唱会的经验教训,此次在门票的防伪和印制上可谓煞费苦心,他们采用了先进的、一流的防伪技术和手段精心打造超级防伪门票,如“条形密码”、“水滴引”等等,坚决向假票发出挑战。虽然说门票上的多道“机关”应该不会让伪票有任何投机的机会,但赛女士还是想通过媒体告诉广大歌迷,购票还是要到组委会指定票点。组委会热线电话(6626072/6626003/13097356899),全国范围的购票可以通过永乐票务网和拨打萍乡114号码百事通进行订购,并提醒已经买好票的歌迷到时要提前进场,以免出现因迟到只能持票在门外听歌的惨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