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与歌迷对话 9月22日约定萍城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01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与歌迷对话9月22日约定萍城不见不散

郭富城

  “大家好!我是郭富城(听歌),9月22号我将在江西省萍乡市体育中心举办我的个人演唱会,期待您的光临,我们不见不散!”8月18号,舞台王者郭富城在北京通过VCR向江西萍乡的歌迷传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届时自己能和歌迷一起狂欢共舞,让这场演唱会成为自己、也成为萍城最为出色的一场大型个唱。

  18号,城城通过VCR在北京向大家问好,并约定在萍乡体育中心与歌迷不见不散,这个消息使城城的歌迷欢欣鼓舞、异常兴奋。据主办方透露,郭富城对自己的首度内地萍乡的大型个唱非常期待,不时地向主办方询问萍乡

演唱会的具体进展状况,以及有关江西萍乡的大量信息。由于劲歌热舞是城城的个唱品牌,舞蹈更是自己演唱会上一个最大的亮点,因此,为了让歌迷目睹到自己最为出色的舞台状态,城城目前的排练主要是以舞为主,并试图努力寻找到适合自己目前形象的最佳舞台造型,一定要给歌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震撼。

  据了解,目前组委会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由于城城个人的巨大魅力和吸引力,演唱会的门票目前销售的非常火爆,特别是高端票受到全国各个地方歌迷的青睐,纷纷打电话到组委会要求购买1280元的贵宾票。前两天,张先生夫妇为了确保自己能够到时见到自己的偶像郭富城,亲自开车从长沙到萍乡买了四张贵宾票,出了自己看之外,还有两张要送给自己最为要好的朋友。城城很受青年情侣的喜爱,999元的情侣套餐目前在萍乡当地很受欢迎。主办方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看到城城的歌迷这么热情,为了让歌迷能够真正享受到视觉和听觉大宴,演唱会的舞台搭设设置力求完美,堪称亚洲之最,执行操作团队更是内地最优秀的。希望这次个唱能够带给内地城城歌迷别样的惊喜,我们共同期待9月22日那个让人心动的炫动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