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力捧丽江雪山音乐节 云南本土乐队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14  生活新报
崔健力捧丽江雪山音乐节云南本土乐队受关注

崔健力捧丽江雪山音乐节

  继8月15日的昆明启动会后,20日下午,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在北京再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虽然发布会远在北京,但是记者还是从组委会处了解到当天发布会的盛况。云南少数民族乐队“山人”首先亮相,让与会者纷纷领略了西南民谣摇滚的感染力。而音乐节发起人《新周刊》社长孙冕,著名导演张扬,合作方鼎业集团代表和新浪总编辑陈彤也纷纷讲话,表示了对本次丽江雪山音乐节的厚望。著名导演张扬作为上次的观众,此次也积极参与进来,他将担任此次音乐节纪录片的总导演和总制片人,从不同的侧面来记录音乐节盛况。而作为演出嘉宾和主角,著名音乐人崔健(听歌)和谢天笑也纷纷到场祝贺,崔健对本次音乐节大加赞赏,同时对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发出邀请。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节定位为民谣摇滚,阵容较上次更为强大。除了国内五十多支顶尖歌手乐队如万晓利(听歌)、周云蓬外,崔健、朱哲琴(听歌,blog)老狼(听歌,blog)等知名音乐人也纷纷加盟。当然,云南本土的乐队“腰”、“蜂人与马”等也堪称是绝对的亮点。音乐节将从10月4日持续到6日。同场邀请知名DJ打碟,露营区和篝火晚会,让雪山脚下的夜晚成为真正纵情的不眠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