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命三郎张远跳舞脚扭伤 师姐刘力扬电话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成都站开演在即,13强个个卯足了劲,都希望在第一场演唱会上有个完美的表现。陈楚生(blog)开不了口自弹吉他,张杰(听歌,blog)患感冒坚持排练,魅力小眼睛男生张远(blog)誓要用舞蹈让整个演唱会达到沸点。但意外的是,他在舞蹈训练时不小心,扭伤了脚。

  张远这几天一直忙于舞蹈训练,自己对将要表演的劲歌辣舞也是信心满满。遗憾的是这个刻苦的男生想要在成都演唱会上大秀舞技的愿望要落空了。还好张远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普通的脚部扭伤,对于出行走路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要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可能有一定难度,公司也让他好好的休养一段时间。

  在红歌会与张远搭档过的刘力扬(听歌,blog)曾经在拍摄广告时不甚摔伤左脚。在得知同门师弟张远脚受伤后特意打电话安慰了他,还细心的叮嘱:“任何时候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要懂得说不,要懂得保护自己。”据了解,张远不会缺席成都演唱会,但是演唱曲目有可能做出适当的调整。看来成都演唱会大家有望聆听号称“张信哲(听歌,blog)点唱机”的张远的深情情歌了。不知道忙于新EP宣传的刘力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为“同命相连”的小师弟张远的巡演首唱加油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