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山美穗丈夫开演唱会 不怕肉麻盛赞爱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33  新浪娱乐
中山美穗丈夫开演唱会不怕肉麻盛赞爱妻(图)

中山美穗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山美穗的老公辻仁成除了爱好写作,实际上亦是一名音乐发烧友,日前他一连两日在东京涉谷区开演唱会,美穗与儿子出席鼓励,看足两场,他还不怕肉麻当众盛赞爱妻。

  2002年闪电结婚的辻仁成和中山美穗,虽然曾传出婚变,事实上他们恩爱如昔。辻仁成相隔七年再在日本开演唱会,美穗不但一连两天现身会场,还带着三岁长子坐在二楼的隐蔽位置默默支持。辻仁成则在传媒前盛赞爱妻:“美穗是个率直的人,拥有男子气概,而且会直接表达自己意见。”

  夫妇俩自2002年8月现身成田机场后,相隔五年再度结伴亮相公开场合,两人面对传媒时表现轻松,肩并肩大方合照外,美穗还流露一脸幸福笑容。

  无敌唱功两次安哥

  已年届四十七岁的仁成,在妻儿的支持下,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演出充满活力,全程high爆,尽管其rock友打扮略嫌不修边幅,但唱功依旧震慑每位观众,安哥足足两次,掌声不绝于耳。

  一连两日的演出除吸引满场乐迷参与,城中众名人亦赏脸出席,包括稻森泉、Every Little Thing主音持田香织和美穗的妹妹中山忍等,星光熠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