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辛尉福州宣传新EP不忘谢霆锋 我才是他的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谢霆锋当年以不及弱冠之龄,与王菲来了场姐弟恋轰动娱乐圈。不过,有谁知道谢霆锋的初恋女友并不是王菲,而是他在15岁时认识的著名音乐人戴思聪之女戴辛尉?昨(21)日,以歌手身份来蓉宣传新单曲的戴辛尉大方向媒体透露了这段恋情,这位性格爽朗、喜欢咧嘴畅笑的女孩并不介意言及隐私,“因为当初我们分手并没有任何不快,而且我和柏芝也很熟,我会真诚祝福他们两人。”

  曾与谢霆锋坠入爱河

  戴辛尉是“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的千金,当年戴思聪一手培养出了刘德华、梅艳芳、郭富城、黎明、王菲等天王天后,她也因此成为大腕们最宠爱的“小公主”。有意思的是,谢霆锋当年师从戴思聪时,却是戴辛尉眼里的小弟弟。戴辛尉回忆,“当时他找爸爸学唱歌时,我发现这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很喜欢唱歌,音乐很自然就把我们拉在了一起。”尽管当年谢霆锋才15岁,戴辛尉已19岁,两人却碰撞出朦胧的情感,“每天形影不离,偶而也会旅行。当时他曾说过27岁前一定结婚,我和姐姐还笑,觉得他不定性,没想到他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哈哈!”

  至于两人为何分手,戴辛尉坦称是迫不得已,“当时我要去英国读书,而且要呆5年,他也要去美国学习,我们都知道这一分开,结果会是怎样,所以很自然就断掉了。虽然当时有一点点心痛,不过还好,还没有太多不愉快。”

  真挚地为前男友祝福

  在英国

留学期间,戴辛尉从杂志上看到谢霆锋与王菲的姐弟恋的消息,“我当时吓了一大跳,因为王菲比他大11岁呢!”更让戴辛尉惊讶的居然是,谢霆锋此后很快与张柏芝复合,并闪电般结婚生子。不过,戴辛尉在露出一副夸张表情后,很快真挚地为两人祝福,“以前我就认识柏芝,她是一个性格爽朗的女孩,不懂记仇。她和谢霆锋相当配,郎才女貌!”然而,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生子后,戴辛尉却与两位曾经的朋友断了联系,对此戴辛尉解释说:“人家正享受家庭的温馨呢,现在打电话问候似乎不太好。等小朋友满月后,我会问候他们的。”

  对旧事不回避不炒作

  在戴辛尉的宣传文案中,其中好几页都是她与王菲等巨星的合影。如今又拿谢霆锋说事儿,似乎有借艺人炒作之嫌。当记者提起此事,戴辛尉笑了,“是啊,其实我也很担心这样,不过,以前香港地区的记者朋友告诉过我,说如果没有一点有意思的东西,他们会不好交差。所以现在我的原则是,你们不问,我就不说;你们一问,我也不回避!”几句话说得简单直接,直爽性格一览无遗。

  在内地宣传一路走来,戴辛尉还曾笑称最想嫁的是师兄刘德华,不过昨日她笑着解释,“这是因为从小就认识他,觉得白马王子就该是他那样,其实我自己知道不可能。我只想未来的男友比我至少大5岁,思想成熟,这样的话,最起码我生气骂他的时候他不会骂我,哈哈!”(记者 吴晓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