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将举行个唱 “M魅力”主题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李珉宇将举行个唱“M魅力”主题夺人眼球(图)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曝出韩国歌手李珉宇(听歌,blog)(M)将于25日和26日在首尔广津区举行个人演唱会而引起了歌迷的火爆反应。

  此次个唱最大的亮点将是李珉宇根据“M魅力”把整场演唱会分为甜蜜(Sweet)、性感(Sexy)等四大主题来进行。李珉宇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李珉宇通过开此次个唱将进一步开拓自己的活动领域,相信今后的李珉宇会成为更加成熟的歌手。”

  为了目睹偶像李珉宇的“M魅力”个唱,预计将有来自中国、日本、泰国的500多名海外歌迷前来参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