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 出访俄罗斯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36  新浪娱乐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出访俄罗斯在即(图)

出任《东方新娱乐》推广大使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出访俄罗斯在即(图)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出访俄罗斯在即(图)

薛之谦演唱

薛之谦新专辑销量破十五万出访俄罗斯在即(图)

帅气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继SHE出任《东方新娱乐》首季推广大使之后,中国流行音乐新势力代表薛之谦(听歌,blog)今天又受邀成为了节目新一季推广大使.

  薛之谦是环球音乐、上腾娱乐旗下的优质偶像兼唱作才子,7月31日推出自己第二专辑《你过得好吗》之后,短短一个月时间,销量迅速突破15万。

  在个人新专辑销量突破15万张之际, 薛之谦受邀成为《东方新娱乐》新一季推广大使,在新梅联合广场中庭举行了新专辑上海签唱会。这位新大使将作为流行音乐的代表,和其他艺术家一起前往俄罗斯, 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俄罗斯联邦文化电影署联合举办的中国文化节重点项目”沿伏尔加河友谊之旅”,在沿河11个城市作访问演出.

  全国各地的歌迷早早到场,为薛之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行会,共同祝福薛之谦此行一路顺风。

  新专辑首发销量突破15万 老板陈耀川(听歌)亲临现场道贺

  从05年“我型我秀”脱颖而出,06年凭借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在歌坛获得销售与人气的双重佳绩,07年夏天,薛之谦带着全新创作专辑《你过得好吗》来到你我面前,再次展现了这位唱作才子的独特魅力。

  签唱会上,薛之谦为众多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送上了《你过得好吗》、《倾城》、《马戏小丑》等新专辑主打歌曲,其中《马戏小丑》是由型秀好友罗开元创作而成,当天罗开元也现身签唱会与薛之谦同台飙歌。最后,薛之谦送上了《认真的雪》,表明自己会一如既往继续认真做音乐。

  让薛之谦倍感意外的是,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先生也特地来到现场,庆祝薛之谦新专辑《你过得好吗》首发销售取得15万张的骄人成绩,并送上气球版豪华纪念牌,以示祝贺。在《东方新娱乐》主播马杰的提议下,薛之谦邀请现场歌迷代表和自己一起用投掷飞标的方式实现“销售破15万”。

  薛之谦出任《东方新娱乐》大使 录制天气娱报展露主播才华

  薛之谦的创作才华勿庸置疑,而他的主持天赋在之前录制《东方新娱乐》天气娱报时就已经有所显露,这回在签唱会现场更是妙语连珠。《东方新娱乐》主播马杰现场报料,当初薛之谦在录制节目时曾别出心裁地以“升降机”形式亮相,让所有工作人员大大惊艳了一回。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主持人的提议,让薛之谦情景再现。薛之谦的生动演绎,让大家又看到了他搞怪的一面。而薛之谦为《东方新娱乐》特别拍摄的新一季宣传片也会在近期亮相荧屏。

  新大使出访俄罗斯在即 热情歌迷送地图饯行

  签唱会之后,薛之谦将远赴俄罗斯,参加“沿伏尔加河艺术之旅”大型演出活动。这是中国文化节的重点项目,薛之谦将与众艺术家由莫斯科出发,沿伏尔加河南下,途经乌格利奇等11个城市,每到达一座城市,将为当地民众送上一场充满中国风情的大型演出。薛之谦将献唱新专辑主打歌《你过得好吗》及一两首英文歌曲和俄罗斯流行歌曲。

  歌迷代表贴心地送上一张俄罗斯地图,祝福薛之谦俄罗斯之旅一帆风顺。薛之谦也表示,大家可以通过《东方新娱乐》,了解自己在俄罗斯的演出和生活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