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义卖《Green》中文版 为环保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义卖《Green》中文版为环保不遗余力
李宇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继演唱红十字基金会主题曲《和你一样》之后,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再次推出单曲《Green》中文版。目前,这张单曲已经通过网络义卖销售。

  在这张《Green》EP中,除完整收录了《 Green》中文版、英文版之外,也特别收录了木吉他版和两个Remix版本,其中一个Remix版本还被创作者称为“春春宇宙语”版,经过处理的李宇春声音,让人仿佛置身在空旷的森林中呼吸新鲜的空气。

  对于演唱《Green》的中文版,李宇春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为公益事业尽到自己的一份心力,况且环境问题关系到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除了唱歌之外,我坚决抵制一次性筷子,家里也开始用节能灯,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难,但对环保事业却意义重大。”

  据悉,这张EP所有包装均采用环保纸植物油墨印刷、制作,已经通过卓越网独家义卖销售,每一位购买EP的朋友将有一元钱用于环保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