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嘉凌正式发片 祝愿姐姐许慧欣早日重返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9  东方早报

  许慧欣的妹妹许嘉凌即将正式发片闯荡乐坛,目前她正在台湾拍摄专辑主打歌《超人气》的MV,而刚动完手术的许慧欣特别打电话鼓励,让许嘉凌感动落泪。许嘉凌透露目前姐姐正在休养,希望她尽快康复。

  许慧欣长期有腰伤的毛病。今年4月,她开始感到腰痛,坐立不安;5月,她前往医院检查,一度被传患上了癌症;7月中,她再赴美国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本月16日,许慧欣在台北荣总医院接受了腰部手术,医生建议她不可再进行剧烈运动,因此可能今后许慧欣都无法跳舞,这个噩耗令她当场放声痛哭。

  对于姐姐的近况,许嘉凌透露:“她最近在休养中。最近我很难专心工作,很想天天陪在她身边,但最近工作排得很满,我没有时间陪她,只好经常传简讯。我们都希望她可以好好休养,能够继续跳舞,因为跳舞和音乐是我们两个的最爱。”她说当天还接到了姐姐的电话,忍不住落泪,“我很爱她,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希望自己也很坚强。”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在姐姐的影子下发展时,许嘉凌说姐姐是

白雪公主型的,自己是搞笑型的,风格不同。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