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夜店打工挣赔偿金 醉驾事件让她面对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41  新京报
林晓培夜店打工挣赔偿金醉驾事件让她面对现实
林晓培付100万殓葬费给死者丈夫李国裕(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醉驾撞死人的林晓培(听歌)昨晚在台中夜店复出开唱,卖力工作赚取赔偿金。对传闻某位大陆富翁将投资她500万新台币,帮她支付赔偿金以解除限制出境令,好让她赴大陆演出,林晓培回应说:“我没听说,如果有,快介绍他给我。”

  林晓培醉驾撞人事发至今两个半月,目前她的律师和死者家属仍在商谈赔偿具体金额,之前所付的100万新台币则是朋友帮忙,目前她和朋友仍在四处筹钱中,因此复出开唱也属无奈之举,谈到演出感受她比较紧张,与现场观众互动是以前的最爱,现在却是最害怕的。林晓培向媒体透露,醉驾事件让她生活态度大变,开始积极面对现实:“我心境上的很大部分,在那天就和淑娟(死者)一起走了。”回首前三年酗酒度日,林晓培用“着魔”来形容,直到

车祸事件后,才让她彻底觉悟。林晓培说她充满悔恨,但希望大家及死者家属能给她机会弥补错误。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