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粉碎“雪藏”传闻 赴奔欧洲拍最新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华谊音乐(blog)昨天透露,旗下歌手尚雯婕(听歌,blog)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并定于本月25日启程飞往欧洲,展开为期十天的英伦之旅。其间尚雯婕将先后到伦敦和爱尔兰两地,分别完成新专辑造型照、音乐录影带以及代言广告的拍摄。

  据悉,新专辑造型照和MV由中国台湾的新生代导演吴圣麟亲自掌镜。尚雯婕的新造型则由知名造型师Maya为其全面打理。华谊音乐的宣传人员透露,Maya从去年超女比赛开始就一直陪伴在尚雯婕左右,两人的关系很好。完成在伦敦的拍摄工作之后,尚雯婕将与另一支工作团队在爱尔兰会合,拍摄某世界知名洋酒品牌的广告。早在尚雯婕新专辑筹备阶段,就有一首歌曲被商家挑选为该品牌新一季的广告歌,因此为这首歌而拍摄的全新广告片也将成为尚雯婕新专辑中的一支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