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新专辑宣传出新招 新歌MV登上巨轮滚动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2:20  新闻晨报

  昨日,张靓颖(听歌,blog)携新专辑《Update》来沪,以大手笔的宣传方式,力捍了其在华谊兄弟音乐“一姐”的地位。

  开先河:新歌MV登上巨轮滚动屏

  为了映衬张靓颖“海豚公主”的称号,昨天的新专辑发布会被特别安排在了十六铺码头边的“玫瑰公主号”游轮上。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游轮的巨幅海报上主办方特地用蓝色玫瑰拼写了“Up-date”,就连座位上的丝巾颜色,都应景地换成了“海洋蓝”。但最让人惊讶的是,就在游轮即将启程,登上甲板的张靓颖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装载有LED多媒体

播放器的巨轮,此时,正滚动播放着新专辑歌曲《我们说好的》的MV,引得不少岸上客驻足观看。

  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宣传新专辑,自上周开始,他们就租用了巨轮多媒体显示屏,循环播放张靓颖的两首新歌《我们说好的》、《Dreamparty》的MV,每天播放60次,持续到本月底,“通过这种方法来宣传新歌,在唱片界还是第一次。”虽不愿透露租用显示屏的具体费用,但唱片公司表示,该网站还是花了一笔不小的钱,而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发布会主办方之一的某网站,负责人就是“凉粉”之一,想出这一点子,一为偶像,二为公司,一举两得。也正因此,昨天原本只对媒体开放的记者会,挤入了五六十名“凉粉”。

  忆往昔:“超女比赛”至今仍在梦中

  离开天娱,签入华谊,转眼已两年,张靓颖似乎与“超女”二字渐行渐远。昨日当被问及现在面对“超女”的名号,还会有怎样的感觉时,张靓颖坦言:“没什么,挺自然的。”她告诉记者,直到现在,有时候做梦还会梦到超女比赛的那段时间,“但很奇怪,梦到的都是当时最惨、最累的画面。”张靓颖举例称,那时半夜2点,导演常常会敲门说要开会,有时候累到不行,干脆就把电话线拔掉,“现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比赛时那么累。”

  张靓颖说,现在回看当时的视频,觉得自己比赛时的样子“挺傻的”,“海选时我发挥得最好,后来都有些疲劳了,发挥得一般。”至于今年的“快男”,因为有朋友王铮亮(blog)参加,张靓颖表示也看了几场,但除了鼓励,没有给朋友太多的建议,但王铮亮创作的《给不起的爱》,此次被张靓颖收录到了新专辑中。

  从出道时与李宇春(听歌,blog)的比较,到这段时间与同门“师妹”尚雯婕(听歌,blog)的比较,张靓颖坦言已经习惯了:“我觉得很正常,媒体也需要新闻点去报道,所以以前可能还会有疑问,但现在想通了。”她说,刚开始自己只想做个纯粹的歌手,大部分时间花在唱歌、录音棚录歌就行了,后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对娱乐圈,现在我算是慢慢适应了吧。”但她坚持,目前阶段不去尝试影视剧,以音乐为主。新专辑主打歌《Dreamparty》里,张靓颖第一次尝试了R&B曲风,为此她还专门学了舞蹈。谈到学习跳舞的经历,张靓颖告诉记者,“其实就是学简单的T台步,虽然老师都为我简化过了,但练得有点吃力,舞蹈始终不是我的长项。”□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