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以演唱会推新碟 9月将在新天地酒吧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带着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9月15日将在新天地ARK酒吧举行小型演唱会,现场演绎“岳界情歌”。

  张震岳新专辑以翻唱齐秦老歌《思念是一种病》为主打,专辑中的11首歌记录了他5年来的心境变化,比之以前的专辑有较大变化,也受到了歌迷和业界的不少好评。此次来沪,张震岳以新专辑宣传为主,曲目集中在新歌,对于是否会邀请唱片中两位参与合作的女将蔡健雅侯佩岑前来,主办方周小姐表示:“这次的演出不会有嘉宾,全部都是阿岳个人的音乐呈现。”

  据悉,此次

演唱会门票预计数量达五六百张,全部是站票,根据区域不同划分各档票价,最高可能在500元左右。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演出的报批很顺利,此前一度传出的台湾地区艺人涉毒案,因为后来已证实张震岳清白,所以不会受此影响。如不出意外,本周末就将正式对外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