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狂哭眼肿急敷冰 演唱会门票未售先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22  新浪娱乐
陈奕迅狂哭眼肿急敷冰演唱会门票未售先加场

忙于筹备个唱的Eason,抽空拍MV时哭到眼肿!

  新浪娱乐讯 将于10月开演唱会的陈奕迅(听歌)(Eason),门票尚未公开发售,两日内即两度宣布加场。Eason的个唱原定举行六场,但优先订票首日已卖出八成,故前天主办单位宣布加开两场,但加场的门票又于两小时内售罄!故昨天主办单位再宣布再加两场。当Eason接喜讯后,非常兴奋。

  此外,Eason日前拍摄新歌《Crying In The Party》MV,突然情绪失控哭起来,哭足六次导演才收货,令双眼红肿,要不停敷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