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回归摇滚表演形式 深情演绎“岳界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摇滚潮人张震岳(听歌,blog)将于9月15日携新专辑到沪,引爆一场新世纪摇滚狂潮。昨天记者采访获悉,本次演出是张震岳到上海举办的首次售票演出,不仅将回归张震岳令人惊叹的摇滚表演形式,还要呈现出最原始最纯正的“岳界情歌”。

  据记者了解,在忙于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宣传之余,张震岳刚刚在台湾地区举办了自己的小型不插电演唱会,仅容得下800人的场地早早售空门票,不少从国外赶去的歌迷为进场不惜到处高价求票,足见这位摇滚潮人的受欢迎度。

  在这次的上海演出中,张震岳将带来《思念是一种病》中的多首作品。这些作品记录了张震岳五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听完这些歌,观众会发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阿岳,赤裸呈现的是他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