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耀明开演唱会宣传环保 “教训”送花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0  新浪娱乐
黄耀明开演唱会宣传环保“教训”送花歌迷(图)

明哥和家强合作演绎Beyond和达明一派的Hit歌,掀起全场高潮。

黄耀明开演唱会宣传环保“教训”送花歌迷(图)

明哥与at17等藉着歌声宣传环保讯息。

  新浪娱乐讯 黄耀明(听歌)前晚举行《人山人海拥抱绿色和平》音乐会,邀请黄家强(听歌)、at17、梁祖尧、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及有耳非文等做嘉宾,积极宣传环保讯息,现场还加插绿色和平成员响警报,又拉横额叫口号:“救气候,是时候。”抨击政府和商家破坏环境。

  呼吁大家救救地球的明哥,见到Fans送上鲜花即说:“不应该买花给我,应该少采点花,多种点树!”令全场拍掌叫好。前晚观众情绪高涨,几乎站足全场,当明哥和压轴嘉宾黄家强合唱时,掀起整晚高潮,明哥开心地说:“多谢爸爸!”他又夸家强儿子是小帅哥,家强说:“不像我嘛!”明哥即补充说:“Beyond(听歌)之中最帅是你。”家强闻言哈哈大笑,并说:“那你是达明中最帅一个。”引得全场大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