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周日北京签唱 号召歌迷大玩“封面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张靓颖周日北京签唱号召歌迷大玩“封面SHOW”

张靓颖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于8月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大碟《Update》的张靓颖(听歌,blog),发片前已经于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了其首次国内演唱会。本周日,张靓颖将携其全新专辑光临北京新光天地,举行首次“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北京签唱会”。

  唱片莆一出市,《Update》的崭新形象就备受好评,由两岸三地顶级造型师共同打造的最新形象最特别的一款则是封面这张“梦幻公主”白色纱裙造型更是一扫之前张靓颖留给大众的纯朴形象,明艳而又充满女生气质。之前为了配合唱片中的都会音乐风格,公司特别安排靓颖奔赴香港拍摄封面照片,并力邀台湾知名视觉形象大师志伯亲自为靓颖拍摄照片并跨刀设计唱片封面,而才女服装师商步芸也赶赴香港为靓颖度身制装。造型上秉弃了流行界通过大金、大银、亮片等办法来体现时尚化的做法,而是通过精心雕琢,在配饰上花足了心思,通过手镯、项链、腰带等饰物的串联,从细部结构表现靓颖的气质,不仅充分表现出了时尚、年轻、流行等多种元素,还拉近了靓颖和歌迷的距离感,使大家感觉到转型后的靓颖仍旧是触手可及的。

  所以此次北京近距离与歌迷接触,张靓颖特意发起“封面模仿秀”活动,年轻的女歌迷都可以来参与,发挥自己DIY的聪明才智,来一场专属“海豚公主”与粉丝的COSPLAY SHOW。环节要求模仿者必须穿着与张靓颖封面相似的服装出现在现场,最终在签售现场会请这些模仿者上场,由靓颖选出其中最为神似和形似的冠军。

  除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外,张靓颖还会在现场演唱新专辑中备受歌迷肯定与追捧的全新主打歌。并且,还会当场印下自己的手模,而这个,同一部诺基亚赞助的新型手机送到一名幸运歌迷手上。

  据悉,“音乐说让我Update张靓颖北京签唱会”将于8月26日下午15:00---16:00,于北京大望路华贸中心新光天地一层耀眼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