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北京发片“忆苦思甜” 11月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 前日,张惠妹(听歌,blog)带着自己加盟新东家后的新专辑《STAR》去到北京宣传,没有穿新专辑的桃红舞衣,依旧是一身素黑的AMEI面对现场播放自己在歌坛打拼十年的回顾短片感慨良多,大谈成长经历,发出不少诸如“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不要放弃奋斗”这样的“忆苦思甜”的感言,也特别强调自己现在已经学会平和心态,放下天后身段,要与“与新时代和谐相处”。

  由于今年是阿妹出道10年,又是恩师张雨生(听歌)去世10年,张惠妹说11月3日从上海开始她将展开巡回

演唱会,演唱会上会有纪念出道10年的环节,当然也会有向张雨生致敬的环节。演唱会中她会将10年的经典歌曲串烧起来作为一个纪念。

  当天Amei还兴奋地向记者自爆自己收到过的最棒的礼物。那是一颗真正的闪烁在夜空的星星,原来阿妹的歌迷通过国外某机构购得它的署名权,将其命名为“Amei”,透过天文望远镜可以看见“Amei”在天空中。Amei说这是她至今为止收到最令自己感动的礼物,超过了任何情人所赠之物。而阿妹在右脚背和左手腕上先后文了一摸一样的小星星刺青,希望它们能随时守护自己,并带来力量。

  张惠妹的身边总是不缺绯闻,但是说起自己最欣赏的男性品质,她很肯定地表示,“要有才华,不管是哪个行业哪个职位上的,我看重的是才华。”她说自己喜欢“健康、阳光、正义、看上去很安静的男生”,希望和他“赤脚在海风习习的沙滩上、烂漫的星空下举行婚礼”,张惠妹也难得表露了自己恨嫁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