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日雪山音乐节发起人孙冕携张杨梁龙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24日雪山音乐节发起人孙冕携张杨梁龙独家做客

雪山音乐节发起人孙冕(资料图片)

24日雪山音乐节发起人孙冕携张杨梁龙独家做客

导演张杨(资料图片)

24日雪山音乐节发起人孙冕携张杨梁龙独家做客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15时,雪山音乐节(blog)发起人、《新周刊》社长孙冕,知名导演张杨,知名乐队二手玫瑰(听歌,blog)主唱梁龙将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聊即将开幕的2007雪山音乐节,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24日15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

  孙冕,《新周刊》杂志社社长。1977年在广州开始传媒生涯,参与创办《新舞台》报,并任副主编兼发行广告经理。1992年创办广东三九广告传播公司,后又创办《晨报》、《七天华讯》杂志,1996年创办并出任《新周刊》社长。

  张杨,作品:《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向日葵》

  奖项:2005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向日葵》喜获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两项大奖,1999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1999年度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第40届希腊德塞隆尼基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第29届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观众最受欢迎影片奖,第四届曼谷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影片“金翼奖”。

  梁龙,二手玫瑰乐队主唱。

  “二手玫瑰”是近两年内中国新近崛起的摇滚乐队中最妖艳、最有民族性的一支乐队。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