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异国恋情曝光 女友是澳大利亚混血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苏醒异国恋情曝光女友是澳大利亚混血美女(图)

苏醒(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的第二名,台上台下的苏醒(blog)表现都十分抢眼,但对他的感情生活却隐藏得很好。昨日下午,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苏醒女朋友是华裔澳大利亚人,而且是一个混血美女。为了给苏醒加油,他的女友有望亮相“快男”西安站巡演。

  该知情人透露,苏醒与混血女友在异国学校里一见如故,开始了一段异国恋情,虽然现在苏醒人气大增,无法回去与女友见面,但两人依然保持联系,苏醒希望女友从国外回来,现场观看他在西安站的演出,为此苏醒还拜托工作人员一定要为他找到一张近场的VIP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