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中国选手连婕单曲《十二点码头》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43  新浪音乐
梦想中国选手连婕单曲《十二点码头》强势出击

连婕

  新浪音乐讯 06年参加“梦想中国”而备受关注并进入年度前八强的实力派新人歌手连婕,近期将正式发行首支单曲《十二点码头》。在梦想中国的舞台上,有着相当高的素质和人气的连婕,以和谐而又具有穿透力的嗓音魅力感染了众多歌迷和评委,获得了一致好评。在“梦想中国”的舞台上,她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能为亿万观众歌唱也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然而这一切是连婕音乐历程的开始。

  最新单曲《十二点码头》的制作过程中,连婕亲自参与了词曲的创作,显示了唱功以外的才华,而且特别邀请了圈中好友偶像实力派歌手洪一平(听歌,blog)为她担任歌曲中的说唱部分,可见连婕对自己首度发行的单曲极度重视。

  “我们的约定,紧紧的在心中烙印,那是你留给我的回忆,一寸一寸剪断成影”。一个天生会用唱歌表达情感的歌者,用天籁般极富磁性的声音,带着酸酸甜甜的恋爱心情,不舍的叙述着爱的回忆和思念的感觉,柔柔的感染着每一个听众。穿透力极强的歌声和直接的旋律节奏,柔和的的音乐,听着耳朵特别舒服。

  据了解该歌曲将近期在各大门户网站上与广大的歌迷朋友见面,如此美妙的一首歌曲,是歌迷们不容错过的。(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