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将做客“铃声大震” 连线歌迷分享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28  新浪娱乐
张靓颖将做客“铃声大震”连线歌迷分享新专辑

张靓颖“游”黄浦江 东方早报史训锋/图

  新浪音乐讯 为回馈歌迷的热情,2007年8月24日(本周五)15:30,张靓颖(听歌,blog)将做客东方早报“铃声大震”活动,通过电话线与歌迷分享关于新专辑的点滴。打进电话的五名幸运歌迷还将获得张靓颖亲笔签名的新专辑一张。

  最近,张靓颖可谓抢够了暑期风光。第二张全新大碟《Update》销量狂飙、北京演唱会成功谢幕、香港斩获大奖,一路宣传收获一路尖叫。昨日记者获悉,8月23日张靓颖将现身上海淮海中路138号举行签售会,从18点到21点,她将尽力在长达3小时的签售活动中与歌迷零距离接触。24日,张靓颖还将做客早报“铃声大震”,通过热线与歌迷交流。

  张靓颖的新专辑以展示都市时尚感和丰富的音乐元素为主,请来李偲菘、李伟菘、张亚东(blog)、文雅等知名音乐人合作,融合了蓝调、爵士、说唱、电子舞曲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收录了张靓颖自己作曲的歌曲《我们在一起》,这也是她第一支公开发表的作品。此外,为了配合新专辑中的快歌,张靓颖特别练习了全新舞蹈,为此也吃尽练舞之苦。

  华谊音乐(blog)工作人员透露,早在上张专辑的上海签售会时,数千名上海歌迷的捧场已经让张靓颖感动不已,所以这次特别选择在晚上举办签售会,想要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夜上海”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