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CHO乐团觅佳作 邀道志同道合者为新歌填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ECHO乐团觅佳作邀道志同道合者为新歌填词(图)

ECHO乐团觅佳作

  在线试听:Echo《一夜尘埃》完整版

  在线试听:Echo《一夜尘埃》卡拉OK版

  新世代创作团体ECHO乐团,十年磨砺,于8月9号全球狂傲发行同名专辑《ECHO》,一发声即爆红,歌迷称其为“2007年最致命音乐武器”、“注定的媒体宠儿”……收放自如的音乐爆发力,随性的音乐风格混合品种,追求自然、好听的三位音乐怪才,又出新花样:

  你喜欢他们的歌吗?

  你欣赏他们的音乐风格吗?

  如果你是同道中人,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想要把生命中点滴感悟通过好听的音乐表达,拿起你手中的笔,大胆写出来!

  为ECHO填词,2007年最致命的音乐武器,由你一笔添彩!

  活动细则:

  1、参照已提供《一夜尘埃》曲谱,为《一夜尘埃》重新填词,锻造新的佳作。

  2、尽情玩耍你的才华,为你眼中的ECHO乐团写词:根据你理解的ECHO乐团曲风,提供原创词作,内容不限。

  3、活动时间:8月23号—9月23号

  活动奖励:

  天中文化资深制作阵容担任评委,评出最佳词作人10位。

  1、特等奖:评委将在所有参与证词活动的作词人当中,选出最适合ECHO的一位,加入ECHO乐团第二张专辑的词作人团队,并赠送ECHO乐团签名CD一张,签名海报一张,ECHO代言台电精美mp4一台。

  2、一等奖:3名。赠送ECHO乐团签名CD一张,签名海报一张,ECHO代言台电精美mp3一台。

  3、二等奖:3名。赠送ECHO乐团签名CD一张,签名海报一张,ECHO代言台电精美U盘一台。

  4、三等奖:3名。赠送ECHO乐团签名CD一张。

  参与方式:

  将作品及作者联系方式发邮件至:echotianci@sina.com,我们将在评选后与优秀作品作者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