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对家乡有特殊情感 听“红歌”常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11  新浪音乐
邵雨涵对家乡有特殊情感听“红歌”常落泪(图)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2006年江西卫视举办了首届中国红歌会,它把当红歌星、普通大众和红歌三者进行巧妙的结合,既有属于普通大众的“红歌大家唱”环节,又有当红歌星与普通大众共唱红歌的主题晚会,曾得到过各方的一致好评。

  今年恰逢建军80周年,江西卫视为继续重力打造红色本土品牌,早在3月8日时就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成为为数不多提早拿到广电总局批文的卫视之一。

  许多明星艺人对此活动表现出了莫大的关注度。作为江西籍艺人,如今名声在外的时尚女生邵雨涵(听歌,blog)借助记者采访之机也同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情。她表示以江西人为傲。江西的文化底蕴很丰厚,红色文化、红色历史,是自己从小耳濡目染的。而自己每一次听到像《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梅赞》、《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样歌曲的时候,总会潸然泪下不能自己。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歌曲,总会让自己激情满怀不断前行。如果组委会需要,我愿意随时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