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助阵雪山音乐节 谢天笑万晓利接近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开幕在即,十三月厂牌全力支援本次雪山音乐节。据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介绍,在得知本次丽江雪山音乐节预算比较紧的情况下,十三月几乎以零价格加盟本次音乐节。谢天笑为丽江放弃上海音乐节,万晓利(听歌)也为本次丽江雪山音乐节放弃了其他的商业演出,而无论是谢天笑还是万晓利他们参加任何一场非丽江雪山音乐节演出的收入都要远远高于雪山音乐节。那究竟是什么让他们非要加盟丽江雪山音乐节呢?

  “首先,2007

丽江雪山音乐节是一届以民谣类音乐为住基调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十三月2006年花费一年时间推广中国本土的民谣、原生态类音乐,我认为这是一种吻合;其次,丽江雪山音乐节从参演阵容上看其多元性和丰富性都是近来年国内少有的,它是一个标准。”卢中强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

  十三月作为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的音乐厂牌唯一的协办方,旗下全部艺人,包括谢天笑、万晓利、苏阳、马条、山人乐队和美好药店乐队将齐聚丽江雪山音乐节。

  10月4日至6日,我们丽江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