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音乐节即日推出“中国概念”演出套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25  新浪娱乐

  “中国概念”是北京国际音乐节立足宣传、推广本土文化长期坚守的一个理念。多年来,音乐节在邀集海外音乐名家荟萃京城,将世界优秀音乐文化引进来的同时,几乎每届都推出多台中国原创音乐作品演出。今年第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主办者为庆祝音乐节创建十周年,特意组织了七台演出,以7场不同表演形式,突出和强化“中国概念”这一主题,其主打 “中国牌”的演出规模,无论是场次和形式均为历届音乐节之最,扩大了北京国际音乐节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尽显“中国气派”。

  北京国际音乐节即日起首推“中国概念”演出套票的优惠方案,将六场“中国概念“的音乐会场次分别制定出了“个人套票、双人套票、家庭套票“三种形式,并以5折、4.5折和4折的优惠进行销售。

  其“中国概念“套票包括的演出场次:

  9月23日 郭文景作品专场音乐会

  9月25日 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宋人弦歌(一)

  9月26日 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宋人弦歌(二)

  10月6日 新编大型

京剧《原野》

  10月9日 郭文景歌剧《诗人李白》

  10月13日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会

  记者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了解到,今年音乐节仍然推出“学生套票”,即购买音乐节演出的其中十场(每场1张)的最低票价,可享受 7折优惠。

  “关注社会公益,支持音乐教育事业”是北京国际音乐节一贯秉承的组织原则,今年的北京国际音乐节除持续举办免费音乐会专场和大师课以外,还特别策划举办北京国际音乐节创始人余隆的艺术讲座和郎朗(blog)的面向社会的公开课。

  上述套票优惠方案仅现于北京国际音乐节票务中心,详情请咨询:65071833 / 65072833 65930299 (Engli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