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梦红楼》MV曝光 古装造型颇具侠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20  新浪音乐
丁汀《梦红楼》MV曝光古装造型颇具侠者风范

《梦红楼》MV

  新浪音乐讯 近日,麦丁国际旗下艺人丁汀(听歌,blog)为其最新EP《梦红楼》拍摄MV。具记者获悉,此次拍摄MV,丁汀不仅颠覆以往形象,大胆尝试古装造型。而且还要与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是十强中的赵梦恬大谈一场跨越时空的恋爱。

  此次拍摄,丁汀所在经纪公司麦丁国际可谓下足了工夫,无论从演员到拍摄剧组,无不要求完美,早在三个月前,就已前往日本、韩国等地寻找拍摄地点。最终还是选择了有中国浓郁气息的大观园作为拍摄地点。

  片场丁汀身着明朝服饰,虽说是贾宝玉的扮相,但比起宝玉来多了一份阳刚,少了些许阴柔。看起来刚像是一个风流多情的侠客。丁汀自己也表示,“自己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觉得很有意思,不过头套不透气,多少还是有些难受。自己也切身体会到电视上那些活灵活现的古装人物扮演者幕后的艰苦。”调侃之余,丁汀也对身边的这位“林妹妹”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表示非常欣赏她的眼睛,很有东方女孩的美。(文/樱木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