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大佑等办“好听”演唱会 齐豫坚持唱佛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27  新浪娱乐
罗大佑等办“好听”演唱会齐豫坚持唱佛乐(图)

齐豫难得商业演唱,但仍坚持要唱佛歌。

  “好听”音乐会让原本已经不再接流行音乐演出的齐豫(听歌),破例答应,在她的坚持下,“好听”音乐会也特别加入了佛教音乐。

  即将于9月14、15日登场的“好听”音乐会,首度将罗大佑(听歌)、齐豫、潘越云(听歌)、娃娃、周治平(听歌)这五大音乐“巨头”,聚集在一起,其中齐豫在近年已经表明,不再碰触流行音乐,专心转做佛教音乐,但在主办单位的力邀下,齐豫考虑了许久,终于答应点头为“好听”而破例。齐豫将会为“好听”音乐会演唱多首“橄榄树”、“你是我所有的回忆”、“Stories”等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她将与潘越云合唱,多年前在滚石唱片灌录,作家三毛的作品“梦田”。

  “梦田”这首歌曲在当年唱片推出后,齐豫和潘越云就不曾同台演唱过,时隔多年后,两人将为“好听”音乐会献出第一次。齐豫近年潜心佛乐里,她也坚持要在“好听”的曲目中,融入净化人心的佛歌,为繁杂的社会带来一股安静的清流。 联、梁岱琦/文 王忠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