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人士预购5000套礼品装快乐男声《13》合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合辑简装版《13》发行一个月,发行量已突破了50万大关。日前,合辑的发行公司刚宣布要限量推出1万套礼品装合辑,马上有神秘人士豪洒现金预购了5000套。昨日记者从天娱获悉,该神秘人士只是打电话到发行公司星文唱片,表示自己是快男的忠实粉丝,而一口气预购5000套礼品装的豪气,也着实让公司的工作人员震惊了一把。

  说到今夏最火爆的盛事一定非快乐男声莫属。从比赛,到赛后发行的合辑《13》,以及合辑签售会,乃至全国巡演,都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据悉,鉴于合辑《13》的强劲销售势头,为了回馈广大热情的歌迷,天娱传媒与星文唱片贴心推出了全国限量版1万套的快男合辑礼品装《粉丝团LIVE全装备》,礼品装除了13强的最新单曲合辑外,还包括13强的活动花絮DVD,13强全新专属明星卡、胸章、钥匙扣、手机绳、运动手腕、时尚手提袋,以及看

演唱会必备的荧光棒、手拍等,粉丝不仅可以听,还可以看,可以用,可以收藏,可谓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虽然目前刚开始进行全国预购,但已经有疯狂的粉丝开始“扫货”,昨日记者从合辑的发行公司星文唱片了解到,礼品装即将发行的消息刚放出去一天,已经有神秘人士电话预购了5000套,其大手笔连工作人员也感到震惊:“可见快男的粉丝真的非常热情!目前礼品装全国只剩5000套,喜欢快男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