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背伤痊愈开拍新MV 好友陈嘉惟“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6:00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背伤痊愈开拍新MV好友陈嘉惟“献身”
王力宏与好友陈嘉惟“献身”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背伤神经发炎痊愈,刚从杭州拍广告结束的王力宏(听歌)(听歌),立即继续投入拍摄新专辑中主打歌《Cockney Girl》的宣传工作,并请到好友陈嘉惟在MV中“献声”又“献身”。

  “Cockney”是在英国伦敦的一个地名,《Cockney Girl》意思是“说着伦敦腔的中国女孩儿”。当初王力宏写这首歌时,是在国外遇到了一位在英国长大的华裔女生,她讲话的中文腔调就是带有伦敦腔,所以让他有灵感写下这首歌。

  此次,王力宏执导拍摄《Cockney Girl》MV,请到好友陈嘉惟在MV中“献声”又“献身”,与王力宏一起火辣共舞。由于这首《Cockney Girl》是带有hiphop曲风的歌曲,加上这首歌是描述这位《Cockney Girl》,因此王力宏特别将场景设定在酒吧,找了一间带有伦敦味道的舞厅,MV剧情就是叙述这个女生在酒吧跳舞,以及穿插许多陈嘉惟跳着各式各样舞蹈。陈嘉惟的哥哥是王力宏在美国念大学的学弟,因此跟陈嘉惟熟识,王力宏评价陈嘉惟看起来感觉就像个《Cockney Girl》,而且能歌善舞。

  被问到王力宏现在身体恢复状况,体力能够应付自导自演MV的负荷吗?他说,“现在身体状况都OK,‘神经’好很多了,‘精神’也没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