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13时电音玩家马克西姆独家做客新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
27日13时电音玩家马克西姆独家做客新浪(附图)

马克西姆Maksim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13时,电音玩家马克西姆Maksim将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分享这张古典乐与现代电子舞曲完美结合的《Electrik》,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27日13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专辑介绍--《Electrik》

  在新专辑中,马克西姆对于自己所要的音乐风格更确定、也更有自信了。《电音玩家》这张专辑展现他希望更进一步拉近现代年轻族一群和古典音乐之间的距离,这是他自己的音乐品味和热情领导下的必然结果。因为喜欢电子舞曲和舞厅中的音乐,马克西姆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除了从小接受的古典音乐外,他知道自己也抗拒不了现代舞曲直截了当、充满热情的趣味和魅力,所以他决定要在这张《电音玩家》之中,将这两种音乐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创造一张最有现代感的跨界音乐专辑。

  歌剧《卡门》的间奏曲,则把原本由长笛主奏的名曲,化身为有如肖邦的夜曲,又像是一首电影名曲;著名的《安魂曲》中,飘邈的《天国》,更是被出乎意外地改写成电子混音和钢琴合奏的chill-out舞曲,那强大的电子声浪,片片袭卷而来,让人陶然神往;片首的《吉普赛女郎》,则大胆改编自威尔第歌剧《游唱诗人》中的《铁砧大合唱》,变成一首活力洋溢、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十足马克西姆式的摇滚电子舞会开场;威尔第《安魂曲》中鬼哭神号的一段《神怒之日》则激荡成一段180大型管弦乐团与合唱团对上钢琴的华丽大竞奏,也展现马克西姆像钢铁一样快速精确的指法。

  马克西姆为了让他电子化的理想更透彻,特别加录了第二张CD,选出四首片中他认为能够更进一步舞曲化的乐曲,把它们改编得更火热、更带电,希望能够让自己的音乐,也能够在全世界各大舞厅中,被广泛的播放、让年轻舞客闻之起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