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日本秀后逛音像店 空中飞人名符其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0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日本秀后逛音像店空中飞人名符其实(图)

张靓颖日本游玩

张靓颖日本秀后逛音像店空中飞人名符其实(图)

张靓颖逛音像店

  新浪娱乐讯 近日,暂时忙完全新专辑《Update》国内宣传通告的张靓颖(听歌,blog),与老狼(听歌,blog)等知名艺人相会日本,参加东京一档活动。当晚演出现场,张靓颖演绎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以及超赞的海豚音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而其日本粉丝团也从其落地一刻起,便赶到机场迎候,更早早守候在演播大厅,为偶像加油助威。

  因为各类活动曾经到过数国的张靓颖,此次是第一次光临日本。接受完当地媒体采访后,便迫不急待的奔向日本街头,首当其冲的就是音像店。喜欢收集各国流行音乐唱片的靓颖,家里的各类CD多到爆,亚洲、中东、黑人的各种音乐风格被其悉数收藏。倡导音乐应该不拘小节的她,欣赏那些具有独立音乐气质、懂得自我表达的歌手,这,也是她努力进取的方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挑选,十几张唱片被张靓颖收入囊中。她的细心之处在于会把之前被划坏的珍藏CD再得新补上。几天的日本行程,此行正是日本春节游客高峰期快结束之时。不喜欢太吵闹的靓颖空闲时喜欢逛街晒太阳,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她表示这也算修身养性的一种。因为素有空中飞人的她,接下来国内宣传的行程早已排得满当当,异国的风情可以让疲累的心暂时得到放松与轻闲。

  据悉,张靓颖一行直接从日本飞赴上海进行当地的宣传活动,而本周26号,她除了在新光天地举行“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签唱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外,晚上还将担纲电影华表奖表演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