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喝醉想睡觉 透露蔡依林酒后爱傻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07  新浪音乐
温岚喝醉想睡觉透露蔡依林酒后爱傻笑(附图)

温岚在同志夜店开唱

  歌手温岚(听歌,blog)昨天凌晨在同志夜店开唱,桃红色迷你短裤和露肩小背心,加上性感惹火舞蹈,让同志们High翻天,温岚更是连底裤都跳歪了。夜店开唱,温岚也大爆好友醉态,透露Jolin醉后爱傻笑,阿妹喝酒最有节制,而酒量最好的就非“千杯不醉”的纪晓君(听歌)莫属。

  温岚应Hit Fm之邀,前往同志夜店开唱,自认酒量和酒品都不错的她,只要喝醉了就想睡觉。而酒品最好的,温岚认为是Jolin,她解释:“Jolin喝醉就爱傻笑,任何人去逗她,她就会很捧场的一直笑。”因此两人只要去KTV飙歌,温岚也会点Jolin 的“舞娘”并模仿舞蹈,让Jolin几乎笑翻。

  由于两人都曾与周杰伦传出绯闻,也都有志一同的不点周董的歌,温岚笑说:“我们就连点《屋顶》,也都点宪哥的版本。”温岚除了透露Jolin喝醉时爱乱笑,她认为阿妹喝酒很节制,因此从未看她喝醉过。Saya却是喝醉时最“卢”的,常在唱歌到快4时后,要大家一起去吃早餐,更不准别人拒绝。温岚说:“而且还不是清粥小菜,她要麻辣锅,简直是女艺人

减肥大忌。” 联、江祥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