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倡议建立歌坛“3.15日” 称假唱是“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43  新浪娱乐
高娜倡议建立歌坛“3.15日”称假唱是“犯罪”

高娜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首张专辑“男孩勿碰”而成功出线的俪音天使高娜,近日终于结束了与日本NHK电台的演出合同,专心回到国内发展。据悉,她参与演出和配唱的电视剧“新不了情”也将于近日上映。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实力唱将,高娜以其独具特色歌声及娴熟的艺术技巧,曾击败过很多日本实力唱将,得以与日本NHK签下演出合同。“当时我击败很多日本歌手,真觉得给中国人争了口气!”高娜谈起当年竟选的时候,还是很激动。

  谈起成功的经验,高娜称还是要靠自身的实力。当时去日本比赛,高娜演唱的是极富中国民族特色的歌曲“青藏高原”,高娜称:“可能身在国外,更希望自己国家的音乐,能够打动外国人。”

  众所周知,青藏高原这首歌曲很有难度,尤其歌曲华彩部分的高音,往往令很多演唱者望尘莫及。但高娜还在此基础上,唱高了一个半音,这也使在场的日本评委大为惊叹。

  当记者问起现在被大家广泛关注的歌手假唱问题,高娜认为一个歌手如果没有深厚的演唱功底,到最后肯定是昙花一现,早晚会被歌坛淘汰,而且假唱是对艺术和对观众的亵渎。“假唱对于歌手来说,就是造假,无异于犯罪,真的很可耻,我希望歌坛也能有一个3月15打假这样的活动,让一些假唱歌手无处藏身!”高娜希望歌坛的同行们,都能从自己开始,拒绝假唱,还音乐以本来的真实。(文/贾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