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开唱送歌迷雪糕消暑 前女友送花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张震岳开唱送歌迷雪糕消暑前女友送花篮(附图)

张震岳在信义的书店开唱

  新浪音乐讯 台湾坏孩子张震岳日前在信义的书店举行名为“张震岳(听歌,blog)很OK不插电音乐分享会”。由于现场只能容纳八百人,所有门票早已售罄,不过有“岳迷”在网上抗议演出场次太少,更有人直接致电到唱片公司,哭诉未能购票要求加场。

  阿岳这次在布置恍如

客厅的分享会上,并没有爆粗及露股,纯粹以情歌送给乐迷,而每位入场歌迷,均获得一支雪糕消暑,极富心思。阿岳的圈中好友包括江美琪(听歌,blog)梁静茹(听歌)等亦有捧场,更看到手舞足蹈,而阿岳的前度女友路嘉怡,则以“路小米”之名送上花篮支持,她更称呼阿岳为“亲爱的张阿岳同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