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变拼命三郎今年唱足66场 收入有望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2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歌神”的《张学友(听歌)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香港如火如荼举行,传学友为演出化身拼命三郎,每3天飞1次演出。今年他将唱足66场,海捞1亿港币。

  据悉,今年巡演原定只开56场,但一路下来多获好评,场次不断增至九十多场,目前仍有各地区主办商在接洽,但歌神档期已排到2008年农历新年。

  学友早前为演出庆功时说,今年的巡回有望打破1995年的100场纪录。他曾表示,接下来希望朝音乐剧方向发展,这次开唱他铆足劲,吸金绝不手软,除了在

马来西亚一连开3场破纪录,在家乡香港也一口气唱18晚,内地方面则是32场。

  与他合作18年的经纪人陈淑芬见反应好,马上加场又加演出费,因此歌神在频繁的演出安排下,几乎每3天就要飞1次,忙着到各地演出。

  到今年10月,张学友将完成超过一半的巡演,到年底唱满66场。以他每场香港

演唱会百万歌酬身价,在某些地方歌酬每场更多达200万港币,预计学友能赚进一亿零一百七十万港币,如果再加上葛民辉为他设计的演唱会精品收入200万港币,不足一年,歌神口袋收入稳稳过亿。□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