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来沪蒲巴甲助威 昔日天后选秀新人PK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42  新闻午报
张惠妹来沪蒲巴甲助威昔日天后选秀新人PK人气

张惠妹来沪蒲巴甲前来助威

  唱片市场不景气,不管你曾经是出道十年的昔日天后,都没有当红的人气来得有用。昨日,沪上《东方新娱乐》的推广大使张惠妹(听歌,blog)在沪上与06加油好男儿(blog)的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同时现身,前者是受邀成为节目推广大使,而蒲巴甲则是神秘嘉宾。

  如今不管什么歌手出席活动,都要搭上选秀人气王才能让场面热闹。与张惠妹有过合作的06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这次就与张惠妹合唱了一首《两端》,而这边与好男儿隔空对唱,那边张惠妹又拉上台湾的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的萧敬腾一起合作。当年也是从台湾选秀节目“五灯奖”中出来的阿妹,尽管一度走红,但是再度复出却难以重现昔日辉煌,尤其是与一干正当红的选秀“炸子鸡”相比,更是对比鲜明。

  前晚,张惠妹搭乘MU5126航班于8点左右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晚9点40分左右抵达虹桥机场。据与阿妹同乘一班飞机的乘客戴小姐描述,飞机到达上海机场的时候,自己几乎不敢相信是和张惠妹同搭一班飞机的。“她的着装很低调,身边也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如果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发现这个就是阿妹。”而在出机场时,也只有三五歌迷前去迎接。戴小姐称,相比之下,在北京首都机场,当晚她遇到了今年的“快男”十三强,包括陈楚生(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等人,“当时去送他们的歌迷有好几百人,他们拉着很醒目的横幅,还大声喊着口号。”

  虽然是后起之秀,但人气新人却还是对前辈礼让有加,蒲巴甲特地从演唱会彩排间隙赶到昨日活动的现场,与阿妹合作歌曲《两端》,更是献上了圣洁的哈达。蒲巴甲表示:“这首歌我们不是在同一个棚里录的,我是在北京录的,现在听来发觉自己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唱好。”

  □本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王莎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